Monday, May 16, 2011

;(

最近心情很mooooodyyyyyyy...不知道做么叻...
mlm budaya我的组没表演了,D'vol也是...
我不会伤心,因为我享受了成功的感觉,成功不是最重要的,而是期待成功的过程.
所以我想谢谢我的朋友的支持,也想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...
今年我会参加多一些比赛,因为最后一年了...明年就要开始我的人生另一段路了.

从二月开始开始练sit up,到现在只看到两粒腹肌罢了==
练到半死...;(

某人:
今年...你不是我的,明年我要把你成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!
你等着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hat~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