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Time flies~~~~~~

时间还过得真快,来到二月尾了...新年也过了,新年快乐阿~^^
这几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呢...舞团也解散了...因为某些原因...
我也成为业余舞者>,<
我最近也喜欢上了唱歌^^虽然唱得不是很好,但我喜欢自然的声音:)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好多事情烦着我,好乱阿!><
今年是我在新民的最后一年了,该想想我的未来了==
调酒师?
设计师?
舞蹈员?
我想去海青班><怕我妈不让我去.
我今年最大的心愿:spm拿好成绩,还有mlm budaya,我等了四年><

去做功课噜~~~~
byeby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hat~chat